yuanyi60750

🍃敏感肌可以用的干净不刺激的洗面奶—美皙媛氨基酸洁面乳🌸
⭐️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是敏感肌肤,容易红血丝,角质层也比较薄。像化妆品啊护肤品什么的根本就不敢乱用。买个护肤品真是操碎了心,每次买这些都要紧紧盯着成分表看,可是即便是这样子还是有落马是时候。🌸

🍃之前用了很多牌子的,最近比较热的elta的洗面奶之前也用过。但是可能不太适合我的皮肤,主要洗完脸上也有点绷的。芙丽芳丝其实也差不多啦,都不太适合我这种皮肤,用过几次以后发现不适合就给了我妹妹用了。💫

⭐️和闺蜜聊天的时候聊到了这个问题,闺蜜是敏感肌,而且之前属于红血丝特别严重的那种。但是好久不见感觉她的皮肤都变好了呢,看起来比我的皮肤状态也好多了。🌟

🌼闺蜜说她之前也是入了好多坑,都不适合然后发现了一款叫做美皙媛的洗面奶还是比较不错的,适合多肤质人群了,而且超级平价,连续用都不用担心吃土。最后我也选择了这款美皙媛的洗面奶。🍃

🌸这款洗面奶是属于温和不刺激的,而且泡沫也十分的细腻。打开一股淡淡的柠檬味道的果香,特别好闻的,一点也不劣质。洗完脸以后不会像其他的洗面奶一样紧绷,反而比较滋润。像我这样的敏感肌洗的时候也不会有任何异样,很舒服啦,嘻嘻。🌸

⭐️现在我基本上洗完都不用在做什么保湿措施了,因为本身就已经很滋润啦。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会发现脸部还是非常滋润,上妆也比较服帖,连续用了几天,脸上的红血丝也淡化了不少。🌿

🌸价格这么便宜立马又囤了两只,哈哈哈哈,敏感肌选洗面奶真的是太不容易啦,而且还是这么平价的,开熏!🌻🌻🌻

评论